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11个项目在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中晋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9-06 11: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市科技局消息 8月24日,“长沙银行杯”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圆满结束。岳阳市企业组湖南省金为型材有限公司、岳阳长岭设备研究所有限公司等8个项目以及团队组《鼎氏输入法》团队等3个项目入围。

  8月22日—24日,大赛分区赛半决赛在湖南省科技厅举行,代表岳阳市参加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的22家单位赶赴长沙进行比赛。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参赛单位通过“8+7”模式(8分钟企业自我陈述,7分钟评委提问)完成现场答辩,由7名创投及技术专家对参赛项目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市场、团队和财务等多个角度进行打分,并以最终获得的平均分确认晋级资格。岳阳市8个企业组项目和3个团队组项目闯进分赛区决赛前的尽职调查阶段。另外,依据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公示,湖南省金为型材有限公司、岳阳长岭设备研究所有限公司已确定为在通过尽职调查环节后,直接获得省总决赛、国家行业总决赛资格。(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