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刘艳芳 2016-08-28 19: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作讲话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

  红网涟源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 在中国共产党涟源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正式开幕之际,8月27日,湖南省涟源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会议,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莅临会场,就严肃会议纪律、加强风气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梁小兵、梁育清、王澍、孙纬辉、李南新、赵智出席会议,全体市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宣读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和娄底《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会议期间纪律的“八不准”规定》,各代表团团长递交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谢志雄强调,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的成败,直接关系到推进落实“四个全面”的工作大局,涟源市要充分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意义,牢记纪律要求,把其熟记在心,心有戒惧,行有所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纪律防线。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确保责任落实。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牢牢把握选举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要落实组织部门的直接责任,认真学习换届纪律,观看警示教育片,做到不漏一人;要落实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大会期间24小时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掌握大会会风会纪工作动态;要落实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的责任,落实各项监督管理措施。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正风肃纪,时刻保持敏锐,开展专项督查,强化纪律审查,坚持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目标圆满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