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地税应对征管转型 窗口AB岗全部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清 编辑:胡芙 2016-08-15 16: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玉清)为加强征管,确保地方税费应收尽收,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地税局按照征管权限和征管范围,明确由一分局、二分局、四分局、七分局与国税中山路分局、东风路分局、华夏分局、洪山分局进行对接。

  根据国税局反馈的将建安行业的外管证报验、预缴都下放到分局的实际情况,开福地税在国税局的四个分局设立地税B岗,主要办理“营改增”后建安、房地产等行业的地方税费的征收工作。

  针对国税B岗的设置,办税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上岗培训和操作实战演练。日前,在区局征管科、信息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四个国税分局的地税B岗窗口全部到位上岗,纳税人在A岗办完国税业务,马上就能在B岗办地税业务,实现了“只进一家门,能办两家事”,真正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

  国税窗口AB岗的设置,不仅有利于国地税及时传递双方信息,实施项目联合控管,有效堵塞征管漏洞,更能够最大限度的方便纳税人,降低纳税人的时间和金钱成本,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