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吴伟生任衡东县委书记 徐志毅提名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斌 编辑:刘艳芳 2016-08-03 0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吴伟生任衡东县委书记

徐志毅任衡东县委副书记,并提名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红网衡东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邓晓斌)7月30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根据市委的安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包昌林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衡东县县委、县政府班子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任免决定:吴伟生同志任衡东县委书记,程少平同志不再担任衡东县委书记;徐志毅同志任衡东县委副书记,并提名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廖义智同志不再担任衡东县委副书记,并提名免去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

  就衡东班子建设和当前换届选举工作,包昌林作了具体强调,他要求衡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班子建设,统筹安排好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并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吴伟生、徐志毅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程少平、廖义智分别作了离职感言。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雨时主持。我县全体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解决副处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人员,乡镇党政正职,县直正科级单位党政正职(不含二级机构),县人大、县政协正科级办委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县直单位正科级内设机构正职,县投融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