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半年经济工作会 要求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康晓乔 2016-07-25 18: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今天,湖南以召开经济工作会议的形式分析研究半年经济工作,并要求全省各市州和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这是湖南近十年来第一次举行类似会议,释放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的强烈信号,旨在引导全省上下认清形势、看清问题,坚定信心、稳定预期,更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地做好经济工作。

  上半年,湖南主要经济指标止跌回暖,经济运行在筑底企稳关键期迈出了关键一步。会议强调,要善于运用辩证思维分析把握经济形势,对经济运行长期向好趋势保持信心,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特征深化认识,对推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保持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着力推动转型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扩大有效需求;以创新创业为引领,培育新经济新动能;以防汛抗灾为重点,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