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渣土车司机捐50万元财物支援华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曹阳 编辑:康晓乔 2016-07-16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田甜 实习生 曹阳)岳阳华容“卡车敢死队”驾车堵溃口的英勇事迹令人肃然起敬,长沙的渣土车司机们闻讯后,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这些勇敢的同行致敬。今天上午9时许,长沙市渣土行业协会组织的抗洪爱心车队驶上京港澳高速公路,三辆车满载着大米、食用油等灾区急需的物资,奔赴华容。

  长沙市渣土行业协会负责人罗冠华介绍,长沙的渣土车司机们在新闻报道中,看到华容“卡车敢死队”驾车冲向河堤溃口堵住洪水的事迹深受感动,都为有这样勇敢的同行而骄傲。协会牵头举行了募捐,多家渣土企业与渣土车司机们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募集到了爱心捐款50万元。协会以公开透明的方式,用善款购买了近5万公斤大米、2万多升食用油等灾区急需的生活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