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记住乡愁·相约最美乡村”摄影采风首站走进浏阳永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易茜 编辑:陶园 2016-06-29 09: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易茜)在优美的捞刀河风光带散步,到乡贤馆、农耕文化博物馆、讲仪厅参观游览,扫描路边二维码关注当地电商即可购买到本地土特产……永安镇湾里屋场、华山屋场等幸福屋场的居民,过的就是这种现代桃花源的生活。日前,由长沙市农业委员会、长沙晚报社、长沙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记住乡愁·相约最美乡村”摄影采风首站就来到这里,众多摄影大咖用镜头记录下大家的幸福生活。

  浏阳市永安镇是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所在地,该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目前已初见成效。永安镇党委书记周耀辉表示,永安将通过“五个结合”,开展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序化、文化“六化”幸福屋场建设,打造一批特色亮点项目,力争创建“长沙第一、湖南示范、全国领先”的全域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片,使之成为长株潭近郊乡村休闲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