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于小伟率《勇士》亮相华表奖 新类型演绎硬汉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27 10: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于小伟《勇士》剧组

  6月24日,于小伟同革命题材电影《勇士》剧组共同亮相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当晚,于小伟身着笔挺黑西服出席红毯礼,俊朗帅气吸睛无数。而颁奖礼上,他同《勇士》剧组的“战友们”在台上带来的诗朗诵更是令人动容,展现了于小伟内心的柔软与深情。于小伟不仅在新片《勇士》中,演绎一个刚毅的战士形象;更在将于7月22日上映的悬疑惊悚电影《魔都凶音》中,挑战风度翩翩又暗藏心事的神秘医生,两种截然不同的人设诠释令人期待。

  于小伟华表奖展《勇士》“硬气” 深情朗诵引人动容

  6月24日晚,于小伟携全新银幕作品《勇士》亮相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勇士》是八一电影厂为庆祝建党95周年量身定制的革命题材电影,讲述了中央红军部队历经艰险打开北上抗日的通道,谱写出中国革命史上不朽的一页篇章的故事。于小伟饰演的廖大强虽然性格冲动,但英勇有为,和于小伟本人的刚毅硬朗形象不谋而合。

  当晚,于小伟同《勇士》剧组身着帅气西装亮相华表奖红毯礼,俊朗形象颇为抢眼。此外,他和“战友们”在舞台上共同带来的诗朗诵则真情满溢又不失硬气,让人们感受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于小伟内心温柔与深情的一面。而此番朗诵,也收获网友好评,大赞于小伟扎实的台词和表演功底。

  于小伟两新片“hold住”高难人设 演技精湛角色类型有挑战

  近期于小伟最受关注的两部银幕作品——革命题材电影《勇士》与悬疑惊悚片《魔都凶音》中的角色,有着很大的跨度。《勇士》里的于小伟化身英勇战士、《魔都凶音》里的于小伟却又变成风度翩翩却又暗藏心事的医生。截然不同的角色选择,也体现出于小伟演绎角色的类型越发多样,持续挑战自我。

  十几年如一日的积淀锻造了于小伟扎实的表演功底。电影《魔都凶音》中,于小伟饰演的王医生一角因为身负秘密,所以“内心戏很足”,如此高难人设对演技有着极高要求。而网友对于小伟也是信心十足:“这样惊悚又内向的角色,于小伟来演一定会诠释得很好。”到底在电影《魔都凶音》和《勇士》中,于小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只能留待电影上映在影院寻找答案了。

[NextPage]

于小伟出席华表奖

[NextPage]

于小伟华表奖红毯礼签名

[NextPage]

于小伟朗诵引人动容

[NextPage]

于小伟深情朗诵

[NextPage]

于小伟同《勇士》剧组走红毯

[NextPage]

于小伟英气尽展

[NextPage]

于小伟硬汉风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