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传递昂扬向上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胡琦 编辑:王津 2016-06-24 2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胡琦)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开展文艺活动……6月24日上午,由张家界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中国移动张家界分公司、崇文街道办事处、沿河社区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活动举行,缅怀党的光荣历史,传递昂扬向上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出席并讲话。
  
  余怀民首先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她说,95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和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今天,一个生机盎然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当前,中国正阔步前行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正阔步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道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响应市委的号召,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争做群众的模范和表率。
  
  余怀民要求,崇文街道办事处、沿河社区处在张家界市区中心,是张家界中心城区扩容提质、旅游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之一,要用党建工作统揽全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作表率、求实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相关部署,不断探索创新,抓实抓细抓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每名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带头严格自律、严格要求,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和人格力量为群众做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民政局、市规划局、中国移动张家界分公司还分别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