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换届考察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7 11: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5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委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段海明一行来到珠晖区,对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进行换届考察工作。当天上午,珠晖区委书记刘诗真主持召开了换届考察动员大会。
  
  市委考察组就珠晖区换届考察、选举等相关工作,以及严肃换届纪律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该区充分认识换届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换届考察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纪律观念,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刘诗真表示,所有干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这次换届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他强调,要进一步严肃纪律,扎实工作,确保我区换届风清气正,工作全面推进。
  
  会上,四大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向市委考察组递交承诺书。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