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检院获批全国首批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试点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05-23 10: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以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其配套程序文件的要求,全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国标应用推广工作组秘书处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全国首批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试点工作。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全国八家机构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全国首批检验检测诚信建设试点单位。省食检院为全国食药监系统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开展全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工作将促进检验检测机构增强诚信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检验检测市场,并有助于推动全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档案建立以及分类监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