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刘卫兵检查桑植郭家溶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谷学艺 向鑫 编辑:吴若兰 2016-05-12 15: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威 谷学艺 向鑫)5月11日下午,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深入陈家河镇郭家溶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要求县相关部门和陈家河镇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和重要性,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水库安全度汛。
  
  郭家溶水库总库容为73.1万平方米,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的一般小(二)型水库。刘卫兵在实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水库安全运行及防汛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水库巡查值班记录,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维护情况、应急预案落实、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刘卫兵强调,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水库监测预报,确保能更准确、快速、有效地监测灾险情发生,二是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三是要落实好抢险物资设备、抢险队伍等,确保防汛应急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要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