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百龙天梯引进支付宝购票 还可“随机立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邓然 编辑:晓柒 2016-05-03 10: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百龙天梯。邵颖摄

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百龙天梯。邵颖摄

  红网张家界4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邓然)时刻新闻今日从张家界百龙天梯了解到,自2016年5月1日起,百龙天梯将正式开通支付宝购票方式。
  
  由于直达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的时间只需66秒,乘坐百龙天梯已成为大多数游客进入景区后必选的游览方式。手机支付方式的引进,将有效缓解传统购票方式带来的排队和携带过多现金的问题,并提升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游客体验度。
  
  百龙天梯为张家界首家实现支付宝购票方式的景点。使用支付宝购票的游客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线上支付,从而可以节约更多时间用来游览张家界核心景区袁家界的美景。游客于5月15日-7月31日使用支付宝购买百龙天梯门票,即可享受5~50元的随机立减优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