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举行“欢乐潇湘•美丽炎陵”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明勇 编辑:袁思蕾 2016-04-29 14: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向炎陵县武警中队赠书活动现场。

向炎陵县武警中队赠书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4月29日讯(通讯员 谭明勇)近日,株洲炎陵县2016年“全民阅读•书香炎陵”暨“欢乐潇湘•美丽炎陵”启动仪式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前举行,来自全县各阶层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炎陵县领导彭小忠、肖锦霞、张金华、陈黎明、黄建林、刘留燕、朱建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炎陵县旅游和文体广新局局长唐青平担任活动主持人。在炎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黎明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城南小学的学生代表和学生团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讲故事和诗朗诵节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向县武警中队赠书、炎陵县图书馆分馆以及图书馆服务点授牌、炎陵本地作家签名售书和展览活动。随着彭小忠铿锵有力的宣读,“全民阅读•书香炎陵”暨“欢乐潇湘•美丽炎陵”活动正式启幕。
  
  书籍是智慧的摇篮,书籍是知识的海洋。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升全民文化素质,是所有文化工作者的心愿,也是新时期群众文化的基本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