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陈忠耀指导龙山县咱果乡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志波 舒建建 编辑:吴若兰 2016-04-21 10: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在会上讲话  

咱果乡党代会换届选举投票 

  红网龙山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田志波 舒建建)4月20日,龙山县咱果乡召开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与指导下,圆满完成了乡党委和乡纪律检察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
  
  陈忠耀要求,在这“十三五”开局之年,乡里召开党代会进行换届选举,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的重要保证。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乡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班子,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促脱贫,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农村党员群众内生动力,积极引导和支持所有有劳动能力的人,依靠自已的双手开创美好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