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莲株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大修 社会车辆请绕行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刘平 编辑:盛学运 2016-02-22 17: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刘平)2月17日,有车主拨打市长热线投诉称,醴陵到株洲市区的320国道(莲株高速公路)路段破旧不堪,事故频发。2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车主反映的情况作出回复,称莲株高速公路项目已于去年12月23日开始进行全线封闭施工,启动大修,预计工期有36个月。
  
  回复称,目前该路段是项目的工地,不属于道路范畴,且项目沿线已明确标识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除项目施工车辆外)在工地(道路)行驶。所有社会车辆可从醴潭高速或株醴线X005往返醴陵和株洲市区。如果车主强行在工地(道路)上行驶,属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会通过工地(道路)监控或现场对行为进行查处。
  
  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提醒,车主“硬闯”施工道路造成的所有损失,由车主个人承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