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陶园 2016-01-16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前日刚刚闭幕。昨日,市纪委、市监察局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出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会上的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的工作报告,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谈了5点深切体会,纪检监察干部要及时进行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会议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军要求,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坚定工作信心、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工作重点。他强调,要融会贯通,科学谋划全年工作,首先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全会报告每一项任务;其次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将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提出科学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思路举措;再次要体现走在前列要求,紧扣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更高的定位、更高的标准来思考谋划好全年工作。要担当有为,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在抓落实中体现忠诚与担当、体现能力和水平,并在抓落实中破解问题和难题,在突出问题的解决上,在重点工作的成效上,在特色工作的打造上,奋力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