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伍志平当选为桂东县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桥 李锦繁 李航 郭慧稳 编辑:周芬 2015-12-30 17: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朱桥 通讯员 李锦繁 李航 郭慧稳)12月30日下午,桂东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伍志平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
  
  会议应到代表166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代表16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李运球主持。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为:谭建上、伍志平、王洪灿、扶秀娟、钟鹏程、李金山、李莉莉、郑晓敏、欧凯娟、郭亚飞、郭倩、赵文贵、郭益清、曹小奇、黄鹤林。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后排就座。
  
  会议补选了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桂东县人民法院院长,增选了郴州市四届人大代表。
  
  在表决通过和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按照法定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伍志平满票当选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安波当选为桂东县人民法院院长,尹满莲、朱盼标、伍志平、何满生增选为郴州市四届人大代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