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董婧 编辑:周芬 2015-12-05 15: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学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

  红网安乡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董婧)“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建设法治安乡,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12月4日上午,安乡县隆重举行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活动,来自城东小学五年级的330余名学生衣着整齐、神采奕奕,整齐列队行走在潺陵东路,高声诵读法治宣传口号,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2015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人大决定设立国家宪法日一周年。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自11月下旬开始,安乡县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今天上午,安乡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以“增强宪法意识,培养法治信仰”为主题的“千人诵读宪法”巡游活动,城东小学师生和部分司法干警、普法宣传志愿者共一千余人徒步参与活动。
  
  巡游活动从城东小学出发,沿潺陵东路行进。活动现场,小学生们个个富有朝气、充满活力,他们大声的诵读法制宣传口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安乡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而且有助于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