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双牌国税为小微企业发放“政策红包”36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胡芙 2015-12-03 1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立新)“这才是真正的‘红包’,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优惠。”12月3日,湖南省双牌县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小吴对来企业开展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的税收管理员杜康说。
  
  今年1至3季度,双牌县国税局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政策性减免税款36.12万元,户均享受0.52万元“政策红包”。
  
  为加强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和针对性,双牌县国税局以纳税服务QQ群、12366短信平台、办税公开栏等为载体,对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最新内容、减免条件及申报方式等持续开展普及宣传,定期向纳税人群发政策红包。
  
  为确保宣传面达到100%,双牌县国税局组织税收管理员对照小微企业名单逐户上门宣讲,并对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采取不同的宣传辅导方式,面对面讲解指导,确保每一户小微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人员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一个不落的都享受到政策红利。
  
  同时,双牌县国税局把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纳入绩效管理,实行责任分解到人,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