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守护青春 为爱改变”女性健康校园公益讲座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25 09: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女大学生怎样才能守护好自己的青春?怎样才能不在爱中迷失自己?昨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湖南商学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承办的“守护青春为爱改变”女性健康校园公益专题讲座在湖南商学院举办。
  
  昨日的讲座由市妇幼保健院的主任医师周燕飞主讲。她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女性怀孕流程、人工流产、正确避孕等相关知识。现场互动环节,周燕飞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同时,承办单位还现场引导大学生关注了“世界避孕日”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推送生殖健康知识和性保健知识,使她们更加了解自己,懂得如何关爱自身的生殖健康。
  
  市妇联主席谭慧慧说,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到对大学生群体进行性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各种措施,全面合力弥补大学生性教育“短板”,使大学生群体对性安全和性责任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表示高校女大学生是人工流产的高发人群,要加大对相关知识的宣传,使得PAC项目的理念深入大学生群体。她希望有更多的高校能够借助PAC项目的公益平台,加入到关爱女大学生的健康事业中来,让生殖健康知识广泛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