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于佳丽 2015-11-11 09: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娟)11月10日上午,双牌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以及全体在职处级干部在县委会议室进行第七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准则、条例,就“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进行研讨。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徐守盛同志《在省委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组织学习“乐东经验”的通知》。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县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张恒洲到会指导,省林业厅驻麻江镇廖家村工作队队长袁巍,副处级干部、泷泊镇党委书记杨迪文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这一主题,认真交流,审视自己在思想认识、用权律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定位,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三严三实”再推进、再深入。苏小康强调:县委领导班子要切实端正态度,做到率先垂范,坚持用更高更严的标准和尺度要求自己;要切实运用成果,转变工作作风,多“照镜子”、“回头看”,针对查找出来的各种突出问题,逐项进行研究,加大整改力度,力求人民满意程度有一个大的提高;要切实深入学习,提高办事效率,将专项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立,与自己分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张恒洲对双牌县“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交流发言上,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整改措施很具体实在,有很强针对性。张恒洲希望双牌县委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充分认清手中权力,认识权力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善用、慎用手中权力,做到廉洁用权,要勇于创新,把改革创新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引领双牌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