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邵县举办了“欢乐潇湘·聚福湾田”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罗奇林 编辑:于佳丽 2015-10-19 1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观众云集。)

  红网新邵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隆清泉 通讯员 罗奇林)10月18日,新邵县举办了“欢乐潇湘·聚福湾田”广场舞大赛,为数千观众送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为搭建群众展现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宣传人大制度、弘扬民主法治,凝聚团结协作、加快发展的正能量,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和县委宣传部特举办了本次大赛,大赛的主题是“欢乐潇湘、推进民主、弘扬法治”。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18日当天,来自新邵县15个乡镇的17支比赛队、5支表演队、1600名选手,用健身操、广场舞蹈、体育舞蹈等方式,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传递了携手共进的力量。此次比赛的最大特点是参赛成员均为参赛队所在单位、乡镇的干部职工及没有舞蹈功底和经过专业训练的群众。
  
  比赛期间,数千观众来到新邵县一中体育场观看了这一赛事。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喝彩声连绵不绝,不少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留住精彩的瞬间。许多参赛乡镇的当地老百姓还自发组成啦啦队,到比赛现场为自己的队伍鼓劲加油。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表示:“这样高水平的广场舞我们从来没看到过,县里组织得好、演员们演得也好,过瘾!”退休教师罗奶奶说:“参加这次比赛的队伍表现都很出色、各有特色,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体现了一种蓬勃向上、昂扬振奋的精神。这样的活动搞得好,以后要多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