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男篮91比42大胜新加坡 取得亚锦赛首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陈宗昊 编辑:何冰 2015-09-23 21: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 陈宗昊)今晚7时30分,2015年亚洲篮球锦标赛C组比赛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后卫赵继伟、丁彦雨航,前锋周鹏、易建联、中锋周琦。
  
  现场热身,中国队在身高上就占尽优势,新加坡队则以小个阵容为主。中国队频频换人,易建联也频繁在内线进攻26:5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外线多点开花,翟小川、周鹏相继投中三分球。新加坡队则利用突破分球获取进攻机会,但面对中国队的防守命中率有限。李根更是在一次快攻中将对手的球直接打到篮板上。半场中国队以48:19大比分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建联和周琦两大内线练手出场,易建联首先双手暴扣,接着又是助攻周琦扣篮得手。新加坡队虽然以大比分落后,但是场上显得很积极,趁机得分。第四节比赛,郭艾伦领衔年轻阵容,周琦和李慕豪练手内线。周琦在一次防守中受伤下场,中国队五人得分上双,翟小川夺得全队最高分13分,易建联拿下12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