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直管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谈心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宣 编辑:周芬 2015-09-07 09: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9月7日讯(通讯员 何文宣)9月6日,江永县安监局组织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谈话围绕学习贯彻“8.12”天津特大爆炸事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分析了当前江永县各行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对全县各行业安全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谈话会要求各行业企业负责人要强化红线意识,抓安全生产必须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预防至上。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树立“隐患你不消除它,迟早有一天隐患就会消灭你”的忧患意识。要以重大事故为警示,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责任,从根本上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落实企业负责人保护员工生命安全责任和措施,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各行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