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社会实践团开展爱心义卖 资助新化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唐慧敏 李一杰 张竞 编辑:王津 2015-08-06 11: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县志愿者献爱心

(新化县志愿者献爱心)

爱心人士捐助善款

(爱心人士捐助善款)

实践团队长张竞将善款送到受资助三位学生手中

(实践团队长张竞将善款送到受资助三位学生手中)

  红网新化8月6日讯(通讯员 唐慧敏 李一杰 张竞)8月4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新化县明源广场成功举办了“爱心义卖筑梦寒门”大型义卖活动,为新化县三位贫困孩子刘佑坤、曾圆梦、袁明亮共募得善款18000余元。
  
  8月5日下午,服务团两位代表张竞、丁乐菁在新化县商业协会谭立新会长和江南酒吧曹高飞先生的陪同下,来到新化县科头乡乡政府,将义卖活动募得的18401元爱心款送至3位寒门学子手中。刘佑坤的爷爷满含热泪,向实践团两位代表表示最衷心地感谢,他说:“你们的大恩大德,我这辈子都不会忘,我一定会督促刘佑坤好好读书,让他早日回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