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梅溪湖聚资源促发展 创业项目大赛8月6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 文艳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编辑:刘仁军 2015-08-04 23: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王颖 文艳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一场创业者智慧与思想的交锋将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上演。8月6日下午2点,大型创业项目选秀活动———梅溪湖·飞马旅寻找湖南新锐好马TOP50大赛第二场路演将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举行。
  
  大赛由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重点项目梅溪湖创新中心引入战略合作方。通过本次活动,梅溪湖创新中心将获得更丰富的行业资源,为入驻中心的企业实现资本的对接和资源的整合,从而帮助企业获得快速的发展。同时,创业者还可以通过此类知名的创业类自媒体和湖南本地知名媒体的传播,提升项目的影响力,从而获得资本的支持,实现成功创业。
  
  梅溪湖创新中心是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打造的首家“互联网+”和创新创业产业聚集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等行业及上下游配套产业的引进和培育,为入驻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政策支持,完善资源配置和优化物业增值服务,打造具有特色的写字楼创意体验空间,形成以电子商务与文化创意、通信与物联网、企业管理咨询等相关企业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
  
  梅溪湖创新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湖南湘江新区中心城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区域,地处麓云路与梅溪湖北路的交汇处东北角,距地铁2号线西延线麓云路站仅50米。梅溪湖创新中心为一栋31层、总面积为6万平方米独立写字楼,目前正全面建设中,预计今年12月份投入使用。
  
  本次活动由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与中国首家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飞马旅、中部创新创业新锐投资机构——湖南金贝珈蓝等联合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