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举办民工安全知识竞赛 提高业务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民 编辑:谢娟 2015-07-27 16: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娄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安全科民工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民工在答题。

    红网益阳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爱民)7月26日,益娄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安全科举办民工安全知识竞赛,10支民工队伍、共30名选手参加。通过知识竞赛,帮助项目部民工掌握了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了业务技能。
  
  此次知识竞赛以加深民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和自保护能力为主题,竞赛题目范围广泛,集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答题干净利落,迎来观众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益娄高速第五合同段安全科汪元峰代表队以120分的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黄国武代表队以100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宋金生、宁卫清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益娄高速公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又帮助民工掌握了必备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技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