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三下乡”活动走进沅陵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印仕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3 16: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印仕宏)7月1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大学生深入沅陵县杜家坪乡开展义诊,拉开了为期7天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爷爷,您血压有点高,可以多吃点水果蔬菜。”“奶奶,您要多注意休息”。义诊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当地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免费进行针灸、推拿,提供健康建议,并现场发放价值约3万元的免费药品。虽然气温攀高,但大学生们的免费义诊服务,却给当地村民心里带来一丝清凉。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7月12日开始,18日结束,大学生志愿者除了在该乡卫生院及两个村开展义诊,对当地康复医疗现状进行调研之外,支教分队还将在该乡九校开展为期五天的支教,并捐赠一间爱心教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