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举办中小学生演讲赛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绪新 杨燕萍 编辑:周芬 2015-07-01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演说家们与评委和老师合影留恋)

  红网吉首站7月1日讯(通讯员 陈绪新 杨燕萍)6月30日,吉首市举行“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国事、家事、身边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演讲,为全场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六名。
  
  这次活动是市精神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老干部局、团市委联合为响应中关工委和教育部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而联合举办。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筹备,在全市各学校进行预赛,最终14名参赛小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的16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