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5“红节”宣传片《醉氧桂东》开拍 将亮相湖南卫视

来源:红网 作者:白杨波 编辑:刘飞越 2015-06-29 22: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醉氧桂东》拍摄现场——仙缘桥。童迪 摄)

(《醉氧桂东》拍摄现场——神龙潭。童迪 摄)

(拍摄剧组工作人员扛设备上山。童迪 摄)

  红网桂东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白杨波 肖轲)6月26日至28日,由红网策划、摄制的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宣传片《醉氧桂东》正式开拍。
  
  摄制组一行20余人深入桂东沙田第一军规广场、万洋山相思牧场、大塘东坡村养生休闲避暑点、仙缘桥、神龙潭等景区景点,用艺术的手法再现了“红色桂东、避暑胜地、养生天堂”的旅游品牌形象。
  
  此次宣传片拍摄是为配合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加大桂东旅游整体宣传,推介其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桂东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片将于7月19日起在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晚间时段进行播出,直至节会开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