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来桃江分享成功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编辑:王津 2015-06-25 16: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温德民)6月24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巡视员、省报告团团长史雪华率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来到桃江,分享创业创新典型故事和成功经验,在全县营造更浓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更强的创新创业激情。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刘时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桃江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团的5名成员既有大学生创业典型,也有回乡创业代表。湖南凯特密欧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明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南下打工妹,白手起家创立公司,做到年销售额突破4亿元的创业历程。湘潭新越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杰群是湘潭市十大创业标兵、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她分享的创业秘诀就是:坚守梦想,决不放弃。湖南坤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艺讲起他的创业故事,闪耀着创新的火花。他大学毕业选择回到了农村,走特色农产品深加工的创业路,并且在创业路上坚持创新,解决公司发展难题。谈到创业心得,他认为,创业要善于把解决生活生产中的难题作为创业的契机。湖南湘香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芳是一位回乡创业典型,他放弃高薪工作,追逐梦想回乡当起了“放牛娃”,如今他的公司成了益阳市示范性肉牛养殖基地。桃江竹之韵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岸辉大学毕业后也有优越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后来回乡创业,做电商经营竹凉席,如今,他的店铺成为了益阳竹凉席电子商务圈内知名的商家。
  
  报告会现场,先进典型的演讲真实生动、亲切睿智,闪耀着创新创业的智慧光芒,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听众都深受启发和鼓舞。
  
  县委副书记向荣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和政治敏锐性,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学先进、学典型,加强政策宣传,改善人文环境,全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好优惠政策,强化资金扶持,积极搭建平台,全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同时加大领导力度,全力强化创新创业保障。
  
  县直副科级及以上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和人社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典型代表,创业培训班学员,县工商联常执委,商协会会长以及桃江经济开发区、灰山港省级工业集中区企业家代表聆听了创业先进典型演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