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许巍提前五天来长备战个唱 封闭训练足不出户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3-23 23: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歌迷接机送花,总是十分淡定的许巍显得有一些害羞。

(面对歌迷接机送花,总是十分淡定的许巍显得有一些害羞。)

  红网专题:此时此刻——2015许巍长沙演唱会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对比众多明星临近开唱前才会抵达,为给3月28日冰维斯·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做好充足准备,3月23日,许巍低调提前抵达长沙开始彩排。作为长沙2015年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是许巍2015年巡演的首站。他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此次提前五天抵达长沙将开始密集的训练,只为让演出当天找到最好的状态。
  
  开年第一炮:提前五天抵达长沙备战
  
  2015年被指是长沙个人演唱会爆发的一年,从年初到年尾,如果按照预定指标,将有13场个人演唱会陆续上演。对于演出市场并不够发达的长沙来说,无疑有风险。作为全年的第一场演唱会,许巍对于此次长沙站演出倍为重视。3月23日,距离演出还有五天时间,许巍突然出现在黄花机场。他表示将留在长沙直到演出结束:“因为这次长沙站也是我今年巡演的第一站,所以希望能够有最好的状态,提前到达后会进行封闭式训练,尽力保证当天能有最好的表现。”
  
  一位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明星们频繁辗转各地,有时候临阵要演出时却因为水土不服而身体抱恙。此次特意推掉工作提前抵达,许巍对于长沙站个人演唱会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而且之前许巍老师也说过,想要来长沙开唱很多年,这次对于他个人来说是非常看重的。”
  
  紧密备战:乐队同步到达租地排练
  
  与明星们提前抵达后将安排各类采访或者通告造势不同,许巍此次虽然提前五天抵达长沙,但其行程却几乎是足不出户。除开看场地外,几乎都要进入主办方为其租来的训练场里度过。工作人员透露,许巍演唱会的乐队人员和乐器也已经抵达长沙,所有人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许巍老师这次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他的演唱会众所周知是不会有很炫目的舞台,就是好歌连唱,所以这次他为了保证效果足够好,要把每一首歌的每一个音符都核对一次。"
  
  冰维斯·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时间:2015年03月28日周六20:00-23:00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300元、600元、900元、VIP、VVIP
  
  票务官网:梦田票www.mtpiao.com400-677-9898
  
  大麦网www.damai.cn400-610-3721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