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黄启勇 刘剑 编辑:谢娟 2015-02-15 16: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盛学运 通讯员 黄启勇 刘剑)2015年2月1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召开2015年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会上总结回顾了长沙管理处2014年的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2015年长沙管理处要着力抓好运营管理工作,以文化建设为载体,推动行业形象全面提升,以改善民生为目的,扎扎实实办好8件实事。
  
  长沙管理处处长张四平在会上作题为《真抓实干 规范管理 开创长沙高速公路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长沙管理处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击偷逃通行费等多项指标排名全省高速公路系统第一,被省高管局评为“2014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目标管理优胜单位”,被交通运输部评为“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优秀集体”,被授予“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报告对长沙管理处2015年的发展提出了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张四平强调,2015年长沙管理处要以迎国检为契机,着力抓好运营管理工作,重点抓好征费、路政、养护、机电监控、服务区、安全保畅、项目扫尾各项工作。同时,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此外,还要以文化建设为载体,推动行业形象全面提升,以改善民生为目的,扎扎实实办好8件实事,真心诚意为职工服务。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繁魁在会上指出,在湖南高速科学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长沙管理处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抓好运营管理,成绩突出。
  
  针对长沙管理处2015年各项工作,孟繁魁要求,长沙管理处要抓发展、强管理,做运营管理、改革创新、率先发展的表率。同时,要保稳定、创和谐,在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在服务群众、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方面走在前列。
  
  会上,长沙管理处处属各单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经营性高速公路负责人、各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