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门山玻璃栈道“扶墙图”被其他景区“借用”疯转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高芹 2014-09-15 08: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该图为红网发布的一篇《这些年,出现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的“扶墙一族”》一文运用的图片(网络截图)

  

  该图片为河北某景区为宣传企业,“张冠李戴”用了天门山景区的图片(网络截图)

  

  该图为红网发布的一篇《这些年,出现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的“扶墙一族”》一文运用的图片(网络截图)

  

  河北某景区“张冠李戴”用天门山景区的图片作宣传(网络截图)

  

  该图为红网发布的一篇《这些年,出现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的“扶墙一族”》一文运用的图片(网络截图)

  

该图片为河北某景区“张冠李戴”将实为天门山景区的图片用于宣传(网络截图)

  红网张家界站9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 有的游客双手“扶墙”、身体紧贴岩壁,有的游客直接趴着通过玻璃栈道……9月14日,河北某景区发布了多张游客体验玻璃栈道惊险、刺激的一组图片,且该组图片不仅在网络上疯传,还被各大知名网站转载,可谓是赚足了网友的“眼球”。但是,事情并非如此,细心的网友抓住了“狐狸的尾巴”,指出该组图片来自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同时,对该景区“无节操”的行为表示“愤怒”。
  
  事情回顾:游客“扶墙”过玻璃栈道图片受关注
  
  最近两天,河北某景区为企业进行宣传,发布了一组游客在体验玻璃栈道时因害怕,而出现的各种“奇葩”姿势的图片,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高潮。但在这组图片中,记者发现,该景区的玻璃栈道仅在修建之中,并未正式投入使用,殊不知,这些已经体验的游客是从何而来?
  
  事情反转:“张冠李戴”被网友抓住“尾巴”
  
  “修建玻璃栈道是好事,但盗用湖南张家界市天门山玻璃栈道的图片就不对了……那些图我也在网上看到过,不可弄虚作假、骗人耳目啊!”网友在发现图片“张冠李戴”之后,立即发微博进行指责。
  
  喜爱在网上“冲浪”的网友们不难发现,那些“扶墙一族”的图片就在前不久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疯传。其实,在今年8月8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将多年来用镜头一一记录下来的游客们在体验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时留下的精彩瞬间发布在网络上,并将这些游客称为“扶墙一族”,引得众多网友爆笑,为大家送上了不少的欢乐。
  
  网友吐槽:这样做太无底线、无节操!
  
  “自己修建了玻璃栈道,就请用自己的照片,即便用了别人的照片,也得跟别人告知呀!”、“这样做太无底线、无节操了!”、“这么明显,别人还看不出来吗?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你们自己的玻璃栈道都还没修好,游客走到哪里去?”……众多细心的网友在发现河北某景区将别人的图片“据为己有”之后,纷纷在网上吐槽,骂声一片。
  
  记者求证: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才是真正“有心人”
  
  今天下午,记者求证于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相关负责人给记者发来多张原图片,证实了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才是真正“有心人”。为加强企业宣传,进一步推广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媲美的悬于天门山顶西线,长60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的玻璃栈道,天门山景区当起了“有心人”,将多年来不同时节,游客通过玻璃栈道时夸张的表情、逗笑的肢体动作一一用镜头记录,博得众网友点赞一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