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嘉禾9日将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周子龙 编辑:刘飞越 2014-09-01 16: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9月1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 周子龙)2014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郴州一嘉禾绕圈赛将于9月9日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保证赛道安全畅通,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在比赛期间分时、分段对相关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取交通管制的时间和路段
  
  (一)管制路段:桂嘉公路(神农广场至嘉禾广场)
  
  管制时间及措施:10:30—11:10疏导、限行、分流,
  
  11:10—12:30全程封闭;
  
  (二)管制路段:嘉禾大道、东塔路、人民南路、晋屏大道及北延线、和谐路、景观大道、桂嘉公路(嘉禾广场至坦塘工业园路口)、禾仓北路(坦塘工业园路口至管委会十字路口)、兴园路、嘉新路(兴园路口至嘉禾广场)
  
  管制时间及措施:11:00—11:30疏导、限行、分流,
  
  11:30—13:30全程封闭。
  
  二、通行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内除赛事活动服务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和行人一律禁止通行,赛道两侧严禁停放车辆,赛道周边禁止机动车鸣喇叭。
  
  三、其他
  
  交通管制期间,对不服从民警管理指挥的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肃处理。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支持和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