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长沙华雅集团爱心助学红石林镇中心完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婷 编辑:邓瑶 2014-08-19 15: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婷)8月16日,长沙华雅集团的负责人李卫军来到古丈县红石林镇中心完小,并给学校送上了10万元的爱心款,希望为农村孩子献上自己的爱心。
  
  长沙华雅集团八年来一直对古丈县红石林镇中心完小进行爱心助学,每年资助50名贫困儿童,截至今年已经资助400多名贫困儿童。李卫军表示,将继续每年资助50名贫困儿童完成学业,不能让大山的孩子因为没有钱,而中断学习。
  
  随后,李卫军在正县级领导梁明金的陪同下来到该镇铁马洲村扎布车彭南继家中,了解到彭南继家一共五口人,他身患脑溢血,不能做重活,现在家中仅靠智力不好的弟弟来支撑,16岁的女儿也因家庭贫困辍学外出打工补贴家用,李卫军当即拿出部分现金,让彭南继好好看病,把病治好。同时嘱咐村干部以后彭南继还有困难记得联系他,一定尽全力帮助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