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耒阳发电厂管理创新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京君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2014-08-08 17: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8日讯(通讯员 陈京君)日前,耒阳发电厂召开管理创新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宏业主持,党委书记李石湘、总会计师张启葵,以及管理创新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显示,耒阳发电厂管理创新各项工作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稳步推进。
  
  耒阳发电厂管理创新工作每周二下午5点召开例会,会议时间严格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会上,制度创新组、绩效创新组、作风创新组的负责人对上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宏业要求,各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把控进度、扎实推进管理创新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杨宏业强调,周例会要简洁高效,着重解决工作进程中的疑问、组织协调和控制工作进度的问题。
  
  张启葵对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生产系统、管理部门要以“价值思维、效益导向”为引领,借助这次管理创新契机,进一步规范企业的资产管理工作。
  
  管理创新工作是耒阳发电厂今年下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开展管理创新工作,耒阳发电厂的管理流程更加规范、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业绩激励作用突出、工作作风持续好转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