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绝对忠诚》反响:军工科学家为时代提供感召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兵 郭淑娟 编辑:何冰 2014-08-05 21: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科社教研室主任、大校郭凤海:为祖国为民族这样的历史使命的过程中,来彰显自身价值,以自己的生命为抵押,这样的选择是一种终极的选择呀。用他们的实际行为诠释了什么叫忠诚,也激励着我们坚守这份忠诚。
  
  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任少将孙继炼:绝对忠诚在我们这个社会里非常需要。
  
  陈华明每次都是一口气把一杯水喝下去,为什么呢?为了少几次出来喝水。只争朝夕,为了国家、为了军队付出自己的青春。我是这样理解忠诚的,你们的节目当中有句点评我非常认同,“受命之时忘其家,击鼓之时忘其身”。
  
  总政治部纪检部原部长、中央军委纪委原副书记段达球:现在(建军)已经是走过了87年的历程了,就是因为通过千千万万的,一代一代的军人,他们做出了无私地奉献,完成了这样一个使命。他们所以能够在科学道路上走到顶级,他们很重要就是有那个理想信念没有动摇,价值观没有动摇,为人民服务这个本色没有动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