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Ⅰ级响应云南鲁甸地震 意外险、寿险可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珊 编辑:吴芳 2014-08-04 19: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何珊)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8月3日地震,为云南14年来最高震级。今日,新华人寿湖南分公司消息,新华保险已紧急启动重大事件突发理赔I级响应。
  
  地震发生当日新华人寿已确认当地一名被掩埋的邮政职工系公司客户,伤亡客户的排查仍在紧急进行。目前,新华保险正在加紧排查伤亡人员中个人客户的投保情况,由电话中心对当地客户进行回访,在问候客户的同时排查是否有客户出险。同时,新华保险已派出一支应急响应队伍,今日上午启程赶赴鲁甸,将在当地设置理赔报案咨询点,现场实施客户排查、接受报案并指导理赔。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明确地震、海啸、泥石流已经被纳入了公司寿险承保范围。各种定期寿险、终身寿险、健康险,只要以人的身体和寿命为保险标的的人身保险客户,在地震中身故或伤残将获得相关赔偿,受伤以及接受住院治疗也将按照合同约定获得相应理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