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暴雨连绵路塌方 清除土石530余方

来源:红网 作者:田青山 彭清君 编辑:高芹 2014-07-29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齐心合力,撬起拦路大石

疏通公路边沟淤塞

清除路边障碍

排除路障

  红网保靖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田青山 彭清君) 因受7月3日以来连续强降雨的影响,保靖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遭受严重水毁,公路边坡多处坍塌,交通安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7月21日至7月25日,保靖县公路管理局整合公路中心养护站及机关各股室力量,不等、不靠、不要,自力更生对省道毛清公路(S259)和省道保默公路(S262)全长102公里路段进行安全隐患大整治。
  
  在此次公路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中,公路局投入人力116人次,出动车辆10车次,清除公路边坡大小塌方127处,清除土石方530余方,疏通公路边沟淤塞1170余米,排除路障53处,共投入资金1万余元,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