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确保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刘飞越 2014-07-11 11: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三个月前,望城区国税局、信用社和发改等部门按政策把长沙联祥锻造有限公司纳入帮扶范围,及时将小额贷款打到公司账户上。通过税务部门联系,公司开回了所有抵扣发票,切实享受到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新增就业岗位15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5%,税收增长30%。从连工资都发不出,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公司实现了华丽变身。

  从去年8月1日实施营改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以来,全市共计27.6万户次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和非企业性单位享受了该政策,占小微企业总户次的82.5%,共计免征增值税额1237.4万元。在所得税方面,目前,全市由国税部门征管的企业中,符合小微企业法定条件可以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小微企业将达到15000户,比去年增加7000多户,增幅为15%。全年可减免企业所得税4000多万元,比去年多减免企业所得税近2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