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启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唐小慧 2014-06-24 0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高新区2014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家家美建材超市前坪举行。
  
  围绕“坚守红线,从严执法”咨询日主题,现场布置了10余块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区安监局、区建设局、岳塘消防大队、高新工商分局、高新质监分局、高新国土分局等3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安全知识市民读本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宣传折页。
  
  除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外,“安全生产月”期间,高新区还将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讲座以及安全文化传播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