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普戎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 彭书国 向祥雨 编辑:高芹 2014-06-17 09: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监员拆除非法采石场所用设备

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红网保靖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明 彭书国 向祥雨) 近日,保靖县普戎镇为落实省、州、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文件要求,着力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该镇组织了安监、国土、派出所等部门10余人就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展开了综合性检查。检查过程中该镇共发现4家非法采石场,责令停产停业4家;批评教育非法驾驶人员18人;发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9处,当场整改9处,为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以“安全第一”为宗旨,以“遏止非法违法行为”为抓手,以“群众生产安全”为动力,为实现“生产安全零事故”编织了一张牢固的安全生产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