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公司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雪 编辑:盛学运 2014-05-23 09: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上午,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公司召开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 田雪)为了贯彻落实局2014年湖南高速公路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5月22日上午,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公司召开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3年度至2014年初洞庭湖大桥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和新闻宣传工作,表彰部分先进并部署了后期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公司副经理陆尚武宣读了湖南省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及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由公司经理梁振西向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公司书记伍守华在会上总结并回顾了2013年以来大桥项目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伍守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洞庭湖大桥公司精神文明和新闻宣传工作有效地发挥了服务中心工作、凝聚正能量、提升软实力的作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更是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伍守华强调,在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中,各单位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队”成立起来,要把“三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要活动开展起来,落实每年不少于三项活动的要求,并做好归档管理。此外,还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队”的队旗打出来,徽标戴起来,形象树立起来,展示好大桥人的风采。伍守华要求,各单位要规范工作秩序,特别应在公车私用、公款宴请、公款送礼等方面严肃劳务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