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潞水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施环 编辑:王娉娉 2014-05-15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授课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红网茶陵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邓施环)5月14日,茶陵县潞水镇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特邀请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为该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崇尚道德文明精神》的党课,通过上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在这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周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所思所悟,大量列举生活中的实例,浅显易懂的教育大家要在崇尚道德文明建设中,提升学习、塑造品格、历练思考、磨砺意志、激发自信、强化行动、修炼表达、锤炼习惯,使善行意识和道德意识深入人心,精彩的讲解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明确学习任务,该镇特制定了集中学习活动方案,学习时间为4月—6月,采取了集中学习、上党课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交流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强化学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