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报首发30万份 周一至周五出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颜家文 朱炎皇 编辑:刘飞越 2014-04-30 09: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颜家文 朱炎皇)“我与地铁,一早出发。”昨日,长沙地铁报《壹早报》随着长沙首条地铁试运营而面世首发。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近200名编辑、记者与数百名发行员一道,将30万份报纸免费派送到市民和地铁乘客手中。

  “信息精简鲜活、风格时尚,接地气……”这份刚刚面世的免费报纸获得市民和广告商如潮好评。在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汽车西站等地铁站,在黄花机场、汽车南站和星沙城区,在每一处派发地点,都是市民争先领取、争相阅读的场景。

  “报纸小而信息量大,版式简洁,有大报风范。”“报纸大小非常合适,拿在手里翻阅非常舒适”……读者纷纷对创刊号表达了喜爱之情。“我要把它带回家收藏。”湖南师大附中教师欧阳荐枫笑着说。

  “地铁报《壹早报》,来一份?免费的。”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龙钢跃走在发行队伍前方,向乘客派发《壹早报》。“《壹早报》是时代的产儿,它必将随着长沙的发展而茁壮成长。”他说,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推出了湖南省第一份免费的地铁报,开创了湖南报业的新历史。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也由此跨入“上天入地”,进入立体传播的新时代。

  《壹早报》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联合经营,是长沙地铁唯一官方纸媒。周一至周五出版,日发行量30万份以上,主要面向城市年轻上班一族,精准覆盖长沙地铁及主城区的写字楼、门店、专业市场等。报纸追求“快读、热读、悦读”,走与传统报纸不同的差异化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