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巡视第三组巡视省公安厅动员大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3-26 17: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3月26日,湖南省委巡视第三组巡视省公安厅动员大会在省公安厅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作巡视表态讲话。省公安厅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和14个市州公安局局长参加了动员会。
  
  省委巡视第三组组长刘庆选作巡视动员讲话。他指出,省委安排巡视省公安厅,既是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也是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巡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着立发现党风廉政、作风建设、遵守政治纪律和选人用人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达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目的。巡视工作的主要方式是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征求意见、受理举报、实地走访。
  
  孙建国要求省公安厅党委和厅机关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要畅通渠道,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诚恳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做到不避实就虚,不回避遮掩,决不能以任何方式干扰巡视组了解真实情况、开展巡视工作。要把迎接巡视检查与扎实做好当前公安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扎实推动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为确保全省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