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2》公布突围赛赛制 总决赛人选不可预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3-12 11: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磊

邓紫棋

茜拉

张杰

   红网娱乐专题我是歌手第二季

  2014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自开播起延续了第一季的黄金品牌,1月3日期开播起就立刻成为同类节目中最具影响力的高收视节目。进入节目后半程后,湖南卫视迅速发布了突围赛的赛制。为保证赛事更加公平,进入总决赛人选更加扑朔迷离,主办方在赛制中以突围赛来取代上一季的复活赛。
  
  《我是歌手》突围赛赛制如下:
  
  第一、《我是歌手》突围赛参与竞唱歌手包括第一期至第十期所有离席歌手和补位歌手。
  
  第二、每名歌手将演唱一首歌。
  
  第三、突围赛通往总决赛的名额为三/四名,视第十期离席歌手是否为首发歌手而定。
  
  第四、突围赛结果的控制权将由现场500名听审团成员决定。在参加突围赛的歌手一一演唱之后,由现场各年龄阶段的观众组成的五百名听审团进行公开投票。
  
  为公平和结果不可测 今年复活赛改突围赛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节目组安排补位歌手和离席歌手共同参与竞唱,既能最大程度保证节目赛制的公平,又能让观众多一次聆听歌手歌声的机会,还会让进入总决赛的人选更加扑朔迷离,可谓一举三得。第一季的复活赛由此进化成第二季的突围赛,让曹格、韦唯、张杰、茜拉、满文军、品冠、动力火车以及第十期产生的离席歌手等风格不同而各有所长的歌手同台竞唱,不仅是音乐饕餮盛宴,也让观众对总决赛歌王争霸的人选充满期待。因为,谁都有可能脱颖而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