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委员刘巨钦:“把80万教师的声音发出去”

来源:湘声报 作者:李飞 编辑:王娉娉 2014-02-10 11: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见习记者 李飞

  “教育界和医卫界委员,占了全省政协委员近三分之一。教育兴则百业兴,教育问题是全民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我是连任政协委员,今年是第7次参加政协全会了,我发现教育界别在大会上还没有发过言,我们一定要利用集体的力量把全省80万教师的声音集中起来,争取在2015年或2016年的政协全会上发出教育界的声音。”教育界委员分组讨论中,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巨钦激动地发言。

  刘巨钦建议,2014年,教育界的委员可以把共同关注的一个社会焦点、重点问题,进行多方调研,形成一个优质的建议或提案,在来年的大会上由代表发言,引起其他委员及相关领导的关注和重视,这对教育事业的改革,以及解决教育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积极推动作用。

  刘巨钦的发言引起了其他委员的共鸣,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金继承随后接话:“我们委员应该要重视并利用政协这个平台,努力发声、敢于发声、善于发声。”

  其他委员也纷纷表示,教育界的委员一定要拒绝沉默,把当下教育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在政协大会上提出来,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从而实现教育水平的整体上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